• (07) 788-6125
  • service@chosense.com.tw

倉儲物流

銘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提供國際貿易所需之運輸、物流配送、儲存、分裝(含灌桶)、報關、倉儲,等各項專業服務項目。公司也可以因應視客戶需求,提供客製化的配套倉儲管理、流通加工、貨櫃拆卸、槽車、卸貨灌桶分裝標貼處理等其他相關服務。銘斌公司備有合格通過的消防安全系統並自備發電機系統及資深專業主管人員,提供客戶一個能夠滿足需求的專業安全託付管理和優質化的服務環境。

公司位於大發工業區內光華路,緊鄰88快速道路及鳳林公路周圍多條通往高雄市的運輸路線。離大發工業區各廠區行車時間只需5-10分鐘。離林園工業區行車時間只約10分鐘。離高雄港各貨櫃碼頭平均行車時間約20-30分鐘。距離高雄市行車時間約20分鐘。 我們提供全方位之國際物流服務:為了結合高雄港區及大發、林園、仁武、大社等工業區及其他相關產業的發展需求,因而設立銘斌公司來服務客戶,深信我們會秉著熱忱態度一流的服務品質,提供客戶一個能夠滿足需求的專業安全託付管理環境。

高雄市大寮區大寮里光華路136之1號 (大發工業區旁)
TEL:07-7879936 蔡先生 FAX:07-7873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