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7) 788-6125
  • service@chosense.com.tw

淨寶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制編號 S2012291)坐落於高雄市大寮區大發工業區內,主要從事重金屬廢液處理:對於電子廠、電鍍業所產生之高污染重金屬廢液,可視不同客戶的需求,規劃量身訂做的處理流程,輔以精準的儀器控制及精密計算之適量藥品,有效控制廢液濃度,達到廢水排放標準,並同時減低污泥產量,降低廢污處理費用。目前主要專業服務項目為硝酸銅廢液與硫酸銅廢液回收再利用,客戶層面則以國內各大電子製造業為主,自民國94年申請通過硝酸銅再利用實驗案開始,淨寶化工持續努力,現今擁有硝酸銅廢液與硫酸銅廢液再利用資格之廠商,其再利用收受量乃為全國名列前茅,而這樣的成果,本公司引以為傲的製程技術可說是功不可沒,由實驗案初期的開發摸索,到現今實績的穩定成長,淨寶化工在製程技術方面的精益求精,形成了後起業者難以克服達到的障礙,也奠下我們在廢液再利用方面的領先基礎。

技術領先固然是淨寶化工努力的目標,但是對客戶服務的關注才是公司能否穩定成長的核心,時時將客戶的需求擺在第一是我們的最高宗旨,尤其是在各大電子廠商客戶最重視的工業安全與環保法規,淨寶化工更是絲毫不敢鬆懈,劍及履及,這種種的努力,讓我們獲得來自客戶的肯定,而這正是淨寶邁步前進的絕佳動力。

經營理念:

在資源日益減少及環保意識高漲的現今,企業的生存發展該如何符合現今的環境趨勢一直是產業界所關注的方向,也是淨寶化工當初成立之緣由,我們深信透過資源再利用之方式將能為環保、資源及企業三方創造出三贏的局面,時值政府鼓勵再利用產業之際,故毅然決然成立「淨寶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至今本公司的設備、製程、產能及營運實績已經通過再利用通案之資格,公司全體往後仍將秉持永續經營之理念,為客戶提供更便利之服務,替環保、資源、產業之永續發展盡更多之心力。




成立於1977年的喬旭股份有限公司,專責研究處理各產業產出含硫的廢鹼液,並生產【硫氫化鈉】、【硫化鈉】,多年來憑藉著專業、追求品質與務實的經營作風,不斷引進技術與合作契機,積極的將觸角延伸至特用化學品及環保處理藥劑等領域的多元發展。 2014年開始投入廢棄物再利用產業,將半導體及電子廠所產出氨氮廢水製成工業級硫酸銨販售,以廢棄物回收再利用,達成循環經濟的目標。

經營理念:

喬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著企業與社區共同發展之理念,將推廣減少廢棄物、資源再利用、改善環境、提昇生活品質等視為公司永續經營之基礎。人性化的管理與制度化的規範是對內的一貫原則,讓全體員工在良好的環境氛圍及安全無虞的工作環境中,有效率的達成各項工作要求,並鼓勵積極參與社會公益活動,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善盡企業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