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86-7-788-6125
  • service@chosense.com.tw

净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管制编号S2012291)坐落于高雄市大寮区大发工业区内,主要从事重金属废液处理:对于电子厂、电镀业所产生之高污染重金属废液,可视不同客户的需求,规划量身订做的处理流程,辅以精准的仪器控制及精密计算之适量药品,有效控制废液浓度,达到废水排放标准,并同时减低污泥产量,降低废污处理费用。目前主要专业服务项目为硝酸铜废液与硫酸铜废液回收再利用,客户层面则以国内各大电子制造业为主,自民国94年申请通过硝酸铜再利用实验案开始,净宝化工持续努力,现今拥有硝酸铜废液与硫酸铜废液再利用资格之厂商,其再利用收受量乃为全国名列前茅,而这​​样的成果,本公司引以为傲的制程技术可说是功不可没,由实验案初期的开发摸索,到现今实绩的稳定成长,净宝化工在制程技术方面的精益求精,形成了后起业者难以克服达到的障碍,也奠下我们在废液再利用方面的领先基础。

技术领先固然是净宝化工努力的目标,但是对客户服务的关注才是公司能否稳定成长的核心,时时将客户的需求摆在第一是我们的最高宗旨,尤其是在各大电子厂商客户最重视的工业安全与环保法规,净宝化工更是丝毫不敢松懈,剑及履及,这种种的努力,让我们获得来自客户的肯定,而这正是净宝迈步前进的绝佳动力。

经营理念:

在资源日益减少及环保意识高涨的现今,企业的生存发展该如何符合现今的环境趋势一直是产业界所关注的方向,也是净宝化工当初成立之缘由,我们深信透过资源再利用之方式将能为环保、资源及企业三方创造出三赢的局面,时值政府鼓励再利用产业之际,故毅然决然成立「净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至今本公司的设备、制程、产能及营运实绩已经通过再利用通案之资格,公司全体往后仍将秉持永续经营之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便利之服务,替环保、资源、产业之永续发展尽更多之心力。




成立于1977年的乔旭股份有限公司,专责研究处理各产业产出含硫的废碱液,并生产【硫氢化钠】、【硫化钠】,多年来凭借着专业、追求品质与务实的经营作风,不断引进技术与合作契机,积极的将触角延伸至特用化学品及环保处理药剂等领域的多元发展。 2014年开始投入废弃物再利用产业,将半导体及电子厂所产出氨氮废水制成工业级硫酸铵贩售,以废弃物回收再利用,达成循环经济的目标。

经营理念:

乔旭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着企业与社区共同发展之理念,将推广减少废弃物、资源再利用、改善环境、提升生活品质等视为公司永续经营之基础。人性化的管理与制度化的规范是对内的一贯原则,让全体员工在良好的环境氛围及安全无虞的工作环境中,有效率的达成各项工作要求,并鼓励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善尽企业责任。